[仓亮] 喝酒

从说要写篇仓亮文到现在发出来,大概经历了5个月时间,事实上这篇文只用了我一个晚上完成,所以可想而知当中经历了很久的内心挣扎。嗯,请多多指教了。

-


刚刚完结了一场演出的大仓忠义,还没好好洗澡就收到一则电话。

 

“大仓,现在有空就上来我家喝酒吧,我俩也挺久没单独喝酒聊天了。”

 

“不是上星期才喝过吗?”

 

“吵死了,让你来就来。”

 

然后就啪一声把电话挂断。

 

被挂断电话的大仓忠义表示他很无辜。

 

 

 

 

 

说要喝酒聊天,根本没有聊天啊。大仓在喝第六杯酒时默默咀咒这个大晚上把他叫出来又不作声的锦户亮。

 

“小亮……明天还要举行最后一场十祭,就别再喝了?”

 

锦户把目光从酒杯上移到大仓的脸上,眨了眨眼,“你怎么还在?”

 

什么啊……敢情你早就当我不在吧!

 

锦户装作没看到大仓显露在脸上的吐槽,“今天在live上我又看到内的应援扇,那时候那个饭一边哭着把扇举高,一边看着我,我整个人都愣住了。还好丸子反应快,马上走过来我这边,不然我大概会一直愣住吧。”

 

大仓放下酒杯,“小亮,是放不下?”

 

“嗯,怎样说呢,就是有点奇怪。”他垂下眼,凝视着酒杯,“这么多年过去,还会有人举着他的扇哭泣,我的心情也变得怪怪的。”

 

他接着说,“很以前我们两个有谈过十周年时会有怎样的变化,这家伙还说十周年时绝对要穿上浴衣,在很大很大的地方开演唱会和放烟花,让所有人知道有个有棒的团队在庆祝十周年……”

 

不待他说完,便被大仓打断,“这些,我们都做到了。”

 

“对呢,而且做得超好,横山那家伙哭得可厉害。”

 

大仓沉默了很久,突然开口道,“那时候内来了乐室道歉,他还没说些什么,就被小亮狠狠推在地上,吓得我马上跑过来阻止你,被骂得可凶了。”

 

“胡说胡说,我哪有凶你!”他笑着对大仓大喊,“不过说实话,被我骂的你为什么会笑得那么开心?完全理解不能。”

 

“是为什么啦?”大仓装作沉思的样子,“大概因为那是小亮第一次跟我说心底话。”

 

“诶 ? ”

 

“刚刚认识的小亮虽然也会向我撒娇跟我玩,但心底话就只会跟其他人说,对吧。”

 

“是这样吗?不过当时我好像也只是向你说了一句,不对吗?”

 

“对对,就是那句你什么都不知道,还一手推开我。”

 

“喂,你这是向我抱怨吗!”

 

“但那句就是那时候的小亮的心底话吧?不希望有别人来打扰自己,而且当时的我也真的不太懂。”

 

“……你是笨蛋吗?”

 

“还有那则电话,小亮跟我聊了好几个小时呢。”

 

“说是聊天,只不过是我一个在说话,然后你一直在嗯嗯嗯,还好意思把这个写上日记。”

 

“诶?之前小亮还说没看我日记!”

 

“啰唆!”

 

“可是小亮说的话,我全部都记得。”

 

大仓说出这话的时候锦户以为他在开玩笑,正打算转头吐槽他的时候,却发现他非常认真的看着自己。

 

“看,看着我干啥,你不喝酒就回家!”,他掩饰似的喝了大半杯酒。

 

“啊!小亮是害羞了啊!哈哈哈哈!”

 

“再说下去,我怕你明天无法去开演唱会。”锦户沉声装作要威胁他说。

 

“对不起小亮,我错了。”

 

“不过真的,如果小亮有不开心的事情绝对可以找我,多晚也行的。”

 

锦户微眯起双眼,“喂,你好像有话想说。”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我没有指明那一件事,我也没有担心你。”

 

“没问题的啦,事务所都处理好。”

 

“不过”,他半跪起来,俯下身躯,亲上大仓的唇,就一个很单纯的唇碰唇, “谢谢你了,たっちゃん。”

 

然后一下子收起两个杯子,冲进厨房。

 

“诶?这个算什么啊?道谢吻吗?”

 

“算了,你给我忘记了吧,然后回家!”

                                                                          end


-

这篇算得上是仓亮文吗?说实话有点怀疑。不过这样的相处模式大概是我心中所想的仓亮,虽然自己的文笔没能把当中的10000份之1写出来(...)

一直依赖烤鸟的亮亮和会温柔地聆听亮亮说的话、发现亮亮开始有点儿消沉就会马上打断他和用最笨拙的方法陪伴亮亮的烤鸟,就是我心想的仓亮。

还是第一次发文,有什么可以改善变好的地方打滚求留言,因为是个港家人,大概文法上会有出入,这个时候就求大家提醒了。谢谢所有看到最后的你们,愿仓亮天天发糖!


评论(1)
热度(9)
©琉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