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亮]你说你要泡荼还是要泡我

#小段子

-

最近锦户亮很沉迷泡茶。

 

大仓忠义每次看见他,都是在用手机刷有关茶道的知识,还在网络上认识了好几个同样在学泡茶的小伙伴。

 

总而言之,就是眼里没了大仓忠义这个人。

 

 

 

“大家不觉得小亮最近有点太沉迷在茶道里吗?”大仓望着接了个电话后就兴高采烈地走出乐室的锦户,幽怨地问其他在休息的团员们。

 

“亮多学一样技能不好吗?以后还可以让他给我们泡荼,钱也可以省下一笔。”来自对于金钱有异常执着的村上。

 

“户君喜欢就好。”来自弟弟最高的弟控横山。

 

“学泡茶的小亮感觉好温柔呢。”来自莫名地进入了自己世界的安田。

 

小亮一点也不温柔!昨晚叫他陪陪我看电视还被很凶的骂我阻碍了他和他亲爱的伙伴聊天!发问者内心郁闷得几乎可以种出蘑菇。

 

发现无法让团员们的脑电波跟自己的连接上,大仓表示心很累。

 

 

 

下定决心要让自家恋人正视问题的大仓 ‧ 30 ‧ 忠义,悄悄地溜到坐在地上的锦户的背后,一下子抱住了他,把这个惊吓帝吓得将手中的电话掉在地上。

 

“小亮……”大仓把头挨在他的肩上,撒娇似的一声声喊小亮。

 

锦户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头,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 “嗯,怎么了?”

 

“你一天到晚在看电话,都没有理会过我!”

 

“我在学泡茶啊,你会泡吗?”

 

“不会。”回答得理直气壮。

 

“但是……”大仓把嘴贴在他耳边,“我会泡你。”

 

“锦户先生,你要先泡茶要先泡我?”

                                                                end.

-

情话技能lv.max的烤鸟想想都觉得好苏。于是一篇奇奇怪怪的文就出现了。

后话:

于是那天锦户被泡了一整个晚上。

然后第二天继续愉快地学习。

评论(1)
热度(20)
©琉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