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们!←咦

一叶泛舟——牙疼不想更:

_(:з」∠)_之前在说我们要散播正能量嘛




然后就开了活动←。。




嗯让我来想想




原耽看的有点太多了所以就先不提了_(:з」∠)_




那就先从阿枫《叶修你妹求别闹!》的说起吧!阿枫的全职的同人里面有一个叶家小妹,但是这个姑娘完全没有和任何汉子发展感情,她的目标就是出遍各种同人志!←。。


这个是我唯一能看得进去的有原创的主要人物搀和的同人quq,而且每一章都是笑点满满啊还能看到下面问【作者太太你吃药了么!】这种hhhhhhhh!特别欢乐!




其实作者太太每天都没吃药【深沉脸←衮蛋




然后还有之前看的《前路漫漫》,前路漫漫里面人物塑造在我看来其实是很成功的,最起码和我的比起来我那个简直是OOC到了极点quq,除了人物塑造的亮点来看,太太的文笔也是特别棒的。




而后还有设定上的一些,上次看到的一个漫画家翔哥X快印店小哥叶修的设定就特别萌,感觉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什么比喻[.




周叶的《无声》,《Orange》和韩叶的《花间留晚》,三篇ABO也特别赞,我这三篇文没在网上看过,无声我不知道网上有没有,花间留晚好像有,Orange不造有没有,这三个我直接买了本子在家里蹲着看来着_(:з」∠)_




顺便其实我看了一半的时候被老爹发现了然后被教训了一顿sad。




ABO文,想要写好一整篇一点都不容易,写好一个片段却很容易,我之前想写一个原创的ABO文,但是写到一半的时候写不下去了,现在想想看……我当时没事写机甲背景干嘛简直蛇精病。




不过ABO机甲背景的话要推果然还是淮上的《银河帝国之刃》以及蝶之灵的《军校生》,这两个简直太棒!!!!!淮上大大的女王受啊啊啊啊!!!!!my love!!!!!!




还有之前看到的一些直接就是职业高手群里聊天的设定,每次看那些都是【hhhhhhhhhhh】的感觉。




哨兵向导方面的同人,周叶的《连》,韩叶的《星河灯塔》都是非常不错的,还有原创背景设定的《末日荣耀Online》,这一篇ALL叶也特别棒……就是我还没看完而已。




然后AU的原创的话首推果然是河汉的《断点续传》,那一对萌萌哒的quq,然是就是《全职医生》我当时还以为这个和全职有什么关系呢啊哈哈哈哈_(:з」∠)_




_(:з」∠)_其实说了好多都是设定上的亮点啊,总觉得挖掘太细的东西不适合我sad,看东西就看个笼统的概念真的不是我的错quq←。。




ALL叶的文其实不是很多,大部分的都是1V1的设定只不过大家都喜欢叶修而已,其实我真的想看那种NP的。




哦对了说到1V1和NP就要说说CP这个词……谁说CP和1V1啊NP是一个意思了?




要算的话应该是1V1,3P,4P一直到NP都属于CP的范围之内,详情请见度娘=L=




咦走题了[.




好了我们再接着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想的起来的文可以被拉出来的←什么地方不对。




说了那么多全职圈的我们说说其他的呗?比如基三我萌的是毛毛雨,然后毛毛雨的一篇AU设定的我忘了叫啥的特别棒,然后还有《谷雨正当时》也不错,策藏的《富二代与凤凰男》也很棒……虽然还没完结。




其他的圈的文倒是不怎么清楚,因为好久没混了。




_(:з」∠)_不过我觉得这个要被我弄成推文了怎么办。




来来来我们说一下原耽好了,首推的是mijia,mijia大大的《UP主的恐怖游戏之旅》,《穿到搅基同人里的作者你伤不起啊》,《被BOSS锁定仇恨值该怎么破》以及《重生之溺杀》,简直每一篇都完整的戳到了我的萌点!西陵冥的《丧世生存》,《异种岛》,《垃圾之家》和《狱友凶残》这些也特别棒quq!




颓大大的《父》《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这两个也棒棒的(¯﹃¯)




还有五色龙章!!!!五色龙章和西西特写的NP都特别赞!!!!五色龙章的肉各种肥美啊啊啊啊啊quq!西西特的快穿也好棒!!!!




_(:з」∠)_可惜JJ现在不给写NP都被锁了




看一说到原耽根本停不下来_(:з」∠)_




我上面还是说的是我一瞬间就能想的起来的quq。。。还有其他的想不起来的一时半会有点……




看了一下小熊的我决定也来一遍!


以上都是我萌的我喜欢的。凡是看后认为我说的戳中她们的雷点的,抱歉。请你自己选X别又BLX的说我没事雷你啥的,觉得雷就圆润的别看。 谢谢合作。

评论
热度(58)
©琉雨客 | Powered by LOFTER